close

運動對以前的我是生活中不可缺乏的作息之一,但隨著工作與年紀漸增越來越少運動啦

一直口頭說說要運動,不過總是睡過一天算一天,是惰性嗎?還是啥?我也不太清楚

直到這一次上台北被樹哥給點破.....一句話驚醒夢中人

原來我是那種一個人就不會想運動的人......樹哥真是比我更瞭解我自己

不過好像不只是運動,我應該是那種沒有伴就不會想做很多事的人.....除了自助旅行以外

 這一次的單車行程是攻貓空

要上台北之前,穿了一件以前買的短襯杉,

出發前老媽問我說,衣服怎麼縮水啦成這樣,才驚覺小腹已開始微凸

這對一直是朋友眼中的瘦皮猴的我來說實在是滿大的震撼...

58到68,這一年的變化還真大,幸好BMI落在22的標準值

想了幾分鐘,我想會胖的將原因應該是成天坐辦公室以及沒在運動

看來我是不能再仗著不會胖的體質這樣亂搞下去,邁入30歲代謝會變慢很多

貓空上坡路段中的轉折點,準備挑戰第二段持續上坡

會上台北的目的大多是因為想找台北的朋友玩耍,以及順道處理公事....要不然要我上台北實在沒啥動力

星期六一早,天公超級做美,雨既然停了,趕緊叫樹哥帶我去挑戰貓空

雖然樹哥說我一定騎不上去,但我總覺得依我某某幹訓班第一名畢業的體能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結果勒,跌股死了....才3.5公里的連續上坡,我既然騎到想吐

此時此刻才驚覺以前那份體能可能已經被我消耗盡了,

這種感覺是遠在國中第一次跑800公尺才有的感覺....真不舒服

我臉色蒼白,就只差沒把中午的麵給吐出來

樹哥生意做很大,不知道又在跟哪個妹聊天

在連續上坡的中途休息一下,若不休息就真的很有可能會吐

看著遠遠的綠色群山,開始調解體力,在我的字典裡是沒有放棄兩個字...賭上牡羊座的自尊心

開始第二段上坡,死撐活撐總算騎到最高點啦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若讓以前一起騎車的車友知道我是如此的墮落....他們應該不會再約我騎啦

貓空的頂湍可以遠望台北市,不過天氣不是很優,只能在霧裡探花....找尋顯眼的101

YA,我騎到山頂了,好像不是很直的光榮的事

霧很重,這對我的手機已經是極限了

經過前陣子很夯的纜車貓空站

沒看到管理人員,所以我可以闖進去嗎

這是花了好多錢的貓纜,還沒搭到就掛點

貓纜站旁還有一條登山步道,沒貓纜就走路運動...也是不賴啦

下山途中天氣突然轉涼,樹哥提議喝杯熱的,就在路旁找了一台咖啡餐車,點了一杯熱可可

下坡很輕鬆,不過很冷,而且路況對公路車來說實在很震,手會很痠

聽樹哥說上貓空共有三條路線,而且還有一條傳說中的60度的超長斜坡

恩,下次上來再來一一挑戰,現在的我猶如風中殘燭....

決定了.....回家玩WII先

冷冷的山峽中來杯熱飲,溫暖哩

樹哥仍舊很忙,大紅人

胖在哪裡?應該是肚子吧,開始做仰臥起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