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8是我們家蔡小恩滿三個月

三個月的小朋友表情開始有很多變化

感覺有多話想跟妳說......

雖然不曉的在說啥

不過到最後總是用微笑帶過.......好可愛....有種心花開的fu

第一次抱在阿貝手上...對著阿貝笑ㄟ

剛吃完奶的蔡小恩...嘴巴還有乳香

這是上個月照的,天氣還算熱,著短袖

我在顧他時, 發出一堆我聽不懂的聲音

沒關係...阿貝知道妳盡力了

我懂...我都懂

先跟我招手叫我抱他

抱起來就開始講話

最後就用水汪汪大眼睛看著我

這是滿三個月照的

換上冬天的衣服

感覺喜氣洋洋....感覺像是快過年啦....

蔡語恩接下來兩個月是家裡的旺月喔

家裡會很忙滴....

拿東西給他就會笑

一拿走表情就變啦

好像在說叫我還給他似的

這是30分鐘前剛出爐的照片喔

剛洗完澡...穿上粉紅色外套

哈哈...可愛哩

語恩臉都凍得紅紅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