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以前自行車公司同事的電話,11/29號是他個人的單車精品店開張,叫我過去熱鬧一下,回想起來離開我的一地份工作也快3年啦.....

我的第一份工作完全是按照著我的興趣去找的,從面試上的相關產業中再去選離家近待遇又差不了多遠的.....最後選在某一家上市的腳踏車公司

我在那裏兩年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會離開只是因為老爸希望我回家罷了,不然其實做的還滿開心的

 

位於梧棲國小旁的巴克力單車精品生活館,請大家通知大家喔

 

老闆守欽是個很好相處跟豪氣的人,也算是教我組裝自行車的老師之一

他們兩兄弟都對自行車這產業相當興趣

我還記的我剛進如公司時,守正(守欽哥)跟我說過,會進入這公司的男生大多是對腳踏車有興趣的人

就是喜歡騎車,要不然以這薪資水平是很難吸引到年輕人的...傳產阿

雖然它們兩兄弟都跟我一樣,最後都離開原本的公司,不過一個是換公司,一個是自行開業,但依然是活在這自行車世界裡

 

這些進口的登山車現在都有折扣喔,折扣如下

 

現在的公路車,一台比一台好看...不過都是錢疊出來的喔

參加開幕還有餐點吃有夠貼心,遇到好多老同事,大家遇到第一眼,都是問對方你怎麼變胖了..哈哈

 

好懷念以前還在公司的日子,薪水雖然少,但休假很固定,每逢假日,就是一群同事相約出去騎車

有連假時還會一起去租個民宿,攜家帶眷去露營烤肉,隔天一早再去盡情騎車....騎到腳快抬不起來才回民宿

以前一週都會騎上個兩三天的車....現在勒 若沒人約 就懶得出門啦

 

租個民宿休閒的度假...一早在去騎車,很幸福的生活

騎玩車大家就圍在一起吃早餐,好熱鬧

當時的一位好朋友,是美國職業車手退下轉型行銷的合作夥伴

4年前與守正的合照,當時大家都好瘦,那時我大慨只有60吧....現在68勒

騎完車洗完澡,基本上都是很邋搭...就是要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