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強迫佑哥減肥並理出最完美的體態來應付明年的相親,最重義氣的我今天一早以睡不到3小時的狀態捨命陪君子,在清晨7點左右就起床整裝待命,誰叫....情和義...值千金

原本是計劃從我家騎去大都會公園,但考量到巔峰時間車多,在加上距離稍遠,上坡路段又長,就改變心意帶佑哥去挑戰我家後山自行車路線.....那是一條私房路線,而且最特別的一點....他可達到連重型機車都做不到的事....那就是騎自行車飆國道.....酷吧

 

清水休息站換公司經營後,原本的鯊魚池現在變成水母池

 

從我家到清水休息站,去程約11公里,回程約6公里

為啥去回會差這麼多勒? 那是因為去程若繞遠一點就可以不用騎這麼陡...

要不然騎陡的那一邊 會粉類滴...

 

睡不飽又大逆風,我也騎得滿吃力的

認真的男人最帥,這角度的佑哥實在帥到掉渣

 

基本上今天的逆風狀況,要一次騎上休息站真的滿難的

從山下到攻頂,途中休息了3次.......當然不包括中途佑哥偷偷下車牽車的次數

若牽車也算這樣應該有6次吧....

不過還是很值得嘉許.....

以一個雙腳必須負擔多我20公斤的人來說....這路線這樣算是不錯啦

不休息的話....現在的我應該也無法一次騎完

 

佑哥會騎100m就跳下來牽車....認真的時候連牽車都這們有魅力

 

騎乘中會經過清水鬼洞...鰲峰山烤肉園區........還有幾個戰爭的堡壘

而當你留意到身旁戰鬥機起起落落時....那就是你已成功的攻頂....清泉崗基地已近在眼前

大楊國小應該是這路線的最高點...

而在大楊國小旁....仔細留意的話...會發現一個相當龐大的生鏽圓桶...那就是已列為古蹟的大楊油庫

可惜找不到入口進去...只好遠遠拍了一張

 

從網路上剪下來的油庫資料,聽說未來要將油庫周圍規畫成戰爭公園

我只有遠遠看,草太高怕進去會出不來

 

終點站清水休息站到啦

找不到自行車的專屬車位....廢話...找的到才有鬼

車隨便一擺,進到休息站內吃貴貴的早餐

邊吃邊忍受國道駕駛們異樣的眼光

他們應該很納悶,你們是從哪騎來的....

哈哈..不能太張揚,因為被發現的話,說不定國道警察會注意到..這樣我們就上新聞啦

 

清水休息站上的風力發電...會隨風向轉彎

沒錯,我是騎在在國道上

在國道上的佑哥顯的得意洋洋

終於不用在上坡,可以吃飯了,鬆了一口氣

休息站內很水藍的一道裝潢牆...有海底世界般的fu

不忘買釣鐘燒回家,以證明騎到清水休息站

佑哥這是你的開始,一個禮拜至少要騎一天,這樣才有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