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騎車距離6天,總算是在一個禮拜內騎到兩次車啦....

多虧佑哥要減肥,讓我騎車的動力復活

這一次成員多了蔡小弟,蔡小弟自從肺部受傷後已經很久沒跟我一起出來運動啦...

現在結婚啦....機會更是少之又少,不曉得哪根根筋不對,這次想出來騎

剛好家裡還有多兩台車,就一台給佑哥騎,一台讓蔡小弟做復健之旅

本次路線是景色宜人的.......台中都會公園

 

 

現在騎的公路車放在台北樹哥家,於是就騎我的第一台車入門車

佑哥這次狀況很好....還比YA

 蔡小弟就一副很累的樣子

 

本次路線是從清水-鹿寮-沙鹿,再從祕密小路接到中清路,最後騎上都會公園

上坡公里數約17公里,回程約15公里

這條祕密通道是以前車友帶我騎的,平常不會有啥車

若有應該也是重型機車在試車....很好騎的連續彎路

整個上坡路段,蔡小弟跟佑哥非常有默契

到都會公園之前都保持相同速度....所以他們目前非常適合一起騎

 

過了高速公路橋下,兩人很有默契一起出現

過了清泉崗還在一起

到了都會公園啦,同時到達終點

這趟騎來..比上一次輕鬆,比較遠但不會很陡

眼睛閉起來了,因為風大又逆光

放手騎可以讓兩臂跟腰部放輕鬆

 

7:40左右出發,休息了兩次,9點10分左右到達大都會

到都會公園一定要去咖啡屋裡坐一下,吃個西式早餐

因為接下來中午要去喝喜酒所以不能坐太久...

簡單吃完早餐在10點左右就騎下山去

一路下坡就是爽阿....下坡時速可以到60左右...超酷滴

清水我知道比較好的兩條線已經騎過

趕快在想其他路線去

 

 

要留下證據,在都會公園來一張

回程會經過超迷你的台中機場

在婚禮現場遇到我那失散多年的表姊...原本在小綠綠服務,現在已為人妻跟兩個小孩子的媽啦

 

喝了一點小酒,頭昏昏,臉紅紅的,不過還不能休息...因為要趕去台中看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看在是幫助災區小朋友,所以一定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