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沒開過自己的部落格....差點又成為沉睡的部落客

這個月來...都沒出去玩耍...因為是家裡大月...怕跑太遠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囉...就當一個月的宅男去..

好在劉小虹的訂婚典禮....才讓我的BLOG這個月沒有留白

 

在入門處放個超大的婚紗照...怕人看不到是嗎?

 

搭彰化土財主佑哥的便車...由於佑哥工廠突然有事...所以遲到了將近半小時

結果勒...在高速公路上就碰上了微乎其微的飛石攻擊

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偏偏要遲到...偏偏要開在那個車道

真是太幸運啦

 

飛石就從我眼前飛來...一瞬間玻璃就變成如此..刺激

 

文定地點選在新竹彭園....到時已經遲到啦...不過沒啥意外

因為跟佑哥出門沒一次是準時的

反正就是等...看在他也不是故意...算啦

 

佳偶進場啦...我們班的女生幾乎快嫁光了

感情粉好的大學三人小團體

 

婚宴現場高官雲集....為啥勒

因為小紅他爸是退役飛官....所以一些軍中的將軍爸,將軍娘的都來現場

值得一提就是小紅的二姨爹...就是與台灣第一名模小玲搞曖昧的某家衛浴公司的的總裁

應該要安排特別來賓來瞧瞧的

 

小虹的姊姊..依直覺個很像一位藝人..鍾麗緹嗎

大學同學們..男生幾乎一個禮拜見一次..女生因該是畢業後第一次見面吧

 

其實我跟小紅也好久沒見啦...還好他還看得起我...還發帖子給我...真是難得中的難得....好啦...劉小紅你要幸福ㄟ..不要欺負妳哪幽默風趣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