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朋友接到來自德國的一段話...

Outside are lots of snow and ice, only half of the trains run and cars have to go very slowly

一直在幻想能在雪中的歐洲度過一個白色的假期.....

不過朋友跟我說那真的不好玩...因為超級冷.冷.冷

 

冬天的塞勒河(有馬跟牛的石雕)..紅色的地面電車在白白的圖畫中更顯亮眼...藝術學校一樣林立在那..

 

索性跟朋友要了幾間Halle的冬天照片

我想這是在網路也找不到的照片

因為翻遍所有guide book 應該也是找不到這個讓我留下精彩回憶的小鎮?

這是個只有當地人才會知道的樸實小鎮

 

接近秋天的藝術學校,樹都還是綠色的

 薩勒河旁有馬跟牛的大石雕...很好認

 

比照幾張3個月前的照片...雖然顏色都變了

不過我到是都還認的出來那是哪裡

一直很想去過過看西洋年..去吃火雞大餐

看看過年的市集廣場...

因該是超級熱鬧吧..

 

耶誕夜的halle市集...好熱鬧

 我到的時候是在秋天... 一個城鎮最美的建築都會集中在市集

西洋年的市集..even氣溫低於0度...還是好熱鬧

比照上一張照片....冬天的市集廣場看起來反而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