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這一天,對我來說其實是很平凡的一天,因為我總覺得生日當天最偉大的應該是母親....而不是幸運來到這世界的我

每年的這一天,都會收到一些知心好友來自遠方的祝福,提醒我這個被動的人說身邊還有他們在....感謝他她們

今年不再有藉口說我才20幾歲....哈哈,避不開的走進30大關,不能再用我看不懂農曆為藉口了.....  

今年收到最特殊的禮物就是讓我有機會參加了一場溫馨的彌撒婚禮....30年來頭一遭

 

 教堂外配色很漂亮的新型花還看板

 本來想在這裡再這立一個看板... Aaron's birthday

 

一進入教堂,門口的教友就拿了一本很漂亮的小冊子給每一位觀禮的賓客

事後Eric告訴我那是他們倆精心編排後由自家的印刷廠出廠的....超有誠意的

略翻一下手冊......洋洋灑灑數十首聖歌...開始懷疑我怎麼會唱阿

手冊上一段段對天主要講的話....我想不能像拜神明那隨意的發揮......

 

 國外的教堂與國內的感覺差滿大的....不過溫馨的感覺倒是都一樣

 

進場的感覺別於中式感覺奇特莊嚴....

不像中式的總是在鬧哄哄與聊天中一閃而過...

那是會讓你目不轉睛的盯完所有的過程...

從伴娘進場...新郎進場....爸爸帶新娘進場交給新郎....最後有兩位新人一起走向主的面前

 

 伴娘之一是小紅的姐姐...我一直覺得他姐姐很漂亮

 劉爸爸帶小紅步入禮堂

 

整個婚禮約一個半小時,再完美的教父見證下成功的完成

聖歌的感動人心讓穿短袖溫的我溫暖起來

教友的虔誠令我覺得自己的隨便

雖然整個過程我已記不太起來

不過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也讓我頭一次在婚禮現場這麼專心的聽人講話

 

需要很多神職人員做見證...中間這位是非常能感動人心的神父

 不免習俗要來一段...ERIC跟我說其實天主教的婚禮會融入各地的民風

 章蓋下去....你們就是合法的夫妻囉....要像神父講的,尊重與愛護對方直到離開這世間

雙方家長與神父合照

 我們這群秋團開眼界的男生...ERIC說怎麼有越來越多不曾看過的男生出現

 

再跟小紅道別後....感謝她讓我門開了眼界

我們一群大學朋友跑去吃刷刷鍋....吃完後打算去夜騎河堤

去之前,他們有情有義的去買了一個蛋糕硬是要逼我面對30大關

實在是不知如何是好,30一到種種壓力都會迎刃而來...不過還是真的很感謝他們

 

晚上夜騎從7公里最後加碼到40公里...夜騎涼風吹來還真是舒服

不過我想對第一次騎的皓禎與柏竣隔天應該就會體驗到先甘後苦的感覺

ANYWAY...算是30歲的禮物吧....充滿驚喜與舒服的4月10日

 

 切下去就是30歲囉,也就是畢業8年啦.......時間流逝於無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