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兩天比較忙,沒時間到山上去看全區運,一轉眼,自由車賽已完成場地賽、公路賽跟下坡賽,僅剩下越野賽留在29號, 我原本是滿期待下坡賽的,可惜全運會突然將越野賽跟下坡賽時間對調,所以只剩下越野賽可以看....雖然不曉的原因為何,但總覺得有點受騙的感覺。

 

有車手正在越野賽路線上練習

為啥我會這麼想看下坡賽勒?

因為我已事先帶我們家小米去勘查過下坡賽的場地....實在是太酷啦

這種路線一般登山車肯定騎不了,一定要是全避震才征服的了

而且最重要一點是裝備要齊全,穿的要像橄欖球員一樣

小米待回就要跟我去征服下坡賽路線

這是下坡賽與越野賽的路線,下坡賽(藍色)的路線就是從山上衝到山下

由於我是從山下沿著下坡賽路線往上走,所以更能了解路線有多陡及危險,某些路線必須要兩手著地才能往上爬,甚至一但煞車不及就會飛下山溝去,所以我深深覺得下坡賽不是速度與體力的比賽,而應該是勇氣與反應的比賽

先遇到下坡賽的終點線,因為我是從終點往起點走

小米是第一隻參加全運會的狗狗

因為沒看到實際賽事,所以只能將路線po上來,而唯一的參賽選手就是我們家的蔡小米與我.....

結果勒,小米大勝,原來狗跟貓一樣,可以飛天鑽地

幾乎90的陡坡,小米一耀而上

羊腸小道的水溝旁,毫不遲疑的往前衝過去....嚇死我,還以為小米要掉下去了

一波一波的小山丘,根本當作平地在走

想不到一直發胖的小米,平常太忙也沒帶他去運動.....既然這麼利害

很難想像腳車要從這裡一耀而下

 這是第二陡的坡度

這才是最陡的坡度,一般人根本爬不上,因為會一直滑下來,小米超利害

衝下來時若不小心就會摔到水溝裡

衝過木板就必須準備往下跳,不然會摔車

這麼多石頭真的不會滑倒嗎,會啥我沒親眼看到比賽..憾

起點是在鰲峰山的最高點,全程約2公里,幾乎是一路往下衝

 一波一波小米當成平地在走

下坡賽的兩面金牌果然如我所料,並沒有讓台中縣撈走,所以目前發出18面,台中縣僅僅拿走16面,希望29號的越野賽,台中縣也能繼續加油,在創佳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