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在msn遇到位於台北的老饕樹哥,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約我要吃螃蟹,不過老實講還真有默契...我剛好也在網路上看到幾家飯店打的秋蟹廣告,不過需要四個人才會比較便宜...所以相逢不如偶遇,身為愛吃鬼的我一定是要驅車上來

你拍攝的 P1100754。

螃蟹真的是海鮮中的極品,不過不要一次吃太多

秋蟹無懈可擊的肥美滋味令人吮指回味,對海鮮毫無招架之力的我...已經開始幻想濃郁的蟹黃....

在前一天下午就先抵達台北

剛好上次花蓮行不小心把腳車遺忘在樹哥家,於是就叫阿樹哥帶我去騎自行車....

繼上次騎車應該有一年拉,沒辦法....沒車伴,沒時間、在加上有點懶,自行車的鍊條上早已布滿灰塵

在台北的第一次鐵馬行,獻給了人超多的河堤自行車道

路小在加上人多,騎起來要相當小心,騎得很不過癮....不過我想這道滿適合這麼久沒碰車的我...也不會太累

由於在台北才會有車伴,所以乾脆就把車繼續放樹哥家...這樣以後上來都來騎..完美

你拍攝的 P1100726。

往碧潭方向會有經過一處寵物公園...下次帶小米來看看

你拍攝的 P1100731。

一下子就到碧潭了,沿路要粉小心,一分心就會撞車

你拍攝的 P1100733。

阿樹哥跟二姐的老公...阿文

你拍攝的 P1100736。

沒有留到啥汗,在河堤盡量不要騎跑車,因為要走走停停,腳會比較累

你拍攝的 P1100744。

 頭巾綁歪啦,神奇頭巾很好用,避寒又可以吸汗

你拍攝的 P1100741。

 又有不守法的人在碧潭跳水...不過真的亂酷一把

你拍攝的 P1100740。

 紫色舌頭的大狗,他滴爸爸媽媽感情粉好

第二天一早就在於林家大千金與彰化田橋佑會合後,集滿四人後,走進王朝飯店的中庭咖啡廳,

原本是要訂西華,可是訂不到,只好退而求其次選擇另一家,

官網上打的沁涼的蟹腿、蟹肉沙拉、酥炸軟殼蟹、辣味豆瓣燴三點蟹等各式新鮮秋蟹料理...雖然沒有我想吃的螃蟹...不過總比沒有好

不曉的是不是禮拜一,人好空.....不過也好可以優閒的慢慢吃...本人喜歡這種感覺

螃蟹僅有三種....不過還有其他自助式料理可以任君選擇...

我想以一個人約400元的金額,這應該算是很合理

不過這對老饕樹哥來說肯定不及格,所以樹哥一直吵得一定要在吃西華...

唉阿,我想這也算是台北人的優勢之一...就是離飯店都很近

你拍攝的 新資料夾 (2)1。

 王朝飯店的中庭咖啡廳,可以直視飯店頂樓

你拍攝的 新資料夾 (2)。

 這是我的第一輪,先吃過想吃的食物

你拍攝的 P1100768。

 甜點有巧克力噴泉可以搭配免花糖吃

簡單用完餐,去逛了一下IKEA,感染一下新的設計訊息,

隨而送林家千金回礁溪....順道可以去泡個湯,很完美的行程。

選的一家不大的木屋裸湯,還滿喜歡這間的因為整間都是用木頭鋪成的,

門口還有人數管制,還滿理想,泡了一個多小時,人都是少少的,

就在冷熱交換當中,跟胡言亂語的閒聊下,三個人暫時放下了世俗的煩惱

泡湯真的很舒服,尤其有人聊天更是一種享受

你拍攝的 P1100785。

 湯園風呂,很漂亮的一個溫泉區

你拍攝的 P1100782。

泡完臉都會紅通通,全身會無力,想睡覺

8點多送林千金回到礁溪,9點多送樹哥回到台北,11點多送佑哥會到彰化....12點多回到台中清水....每一次上台北都要善加利用一分一秒,因為對忙碌的我來說實在難得的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