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代替老爸去參加某知名民生用品的春酒回來,現場大多是40歲以上的60歲以下,台灣經濟奇蹟下的有為份子,在現場的我顯的有點過於年輕,有時候長輩來跟我打招呼又得盡量找出商業話題跟他們聊,並盡可能將很幼稚的內心話語藏起來,表現出成熟的外表,人喔,有時候就是得這樣,這種生活圈是可以認識很多人不過鮮少遇到年紀相彷的朋友,有迷路的感覺……這是我想做的事嗎?

 

DSC00494 by you. 饗宴上滿吸引我的演出,我重心都在表演上不在應酬

 

前幾天看了兩部片子,一部是練習曲,另一部是一路玩到掛,這兩部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有些是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雖然兩部出發點的原因不一樣,但都在告訴所有的人,在適當的時機有機會就去自己想做的事,錯過了想做都會難很多甚至都沒機會做,一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很多理想,從幼稚園入學….理想學校....標準情人高薪工作….圓滿家庭小孩乖乖....含飴弄孫….轉胎轉世,這大慨是大部分人理想的輪迴,當然囉,在這些過程當中難免需接受很多插曲的考驗,過的去就往下的目標前進,過不去就得繼續try

 

練習曲 by 麥狗琪. 一路玩到掛01 by lan6338.

                   天下無難事,最怕無心人,有嘗試才有機會被萬中選一,無嘗試連萬分之一都沒有

 

一個聽不清楚聲音的人,卻能憑著感覺按出四大合旋,雖然在玩吉他的人眼中這只是最基本的入門,但對他來說卻是他信心的來源;背著行李騎著公路車環島是個多美的夢想,但卻需要用很大的勇氣來促成這力量,哪天若我騎車去環島我自己大慨也會下一跳吧,我是不是又回到學生時代那個充滿傻勁的我阿。有些人真的很厲害,按部就班跟怎自己的路在走,天氣熱了就去登玉山,天氣涼了就去騎車環島,不會因為別人的冷言冷語改變自己的初衷,這些人都是我的偶像,很佩服她們不會因為進入社會而喪失自己原先熱忱。

 

  練習曲6 by black04071128. 無論後頭的壓力的追趕,堅持下去

 

兩個即將進入天堂的人,忍著病痛都不願意將後悔帶離這世間,利用餘生尋找一生當中最後的愉快,最後的壯觀,最後能帶給人的快樂…….滿酷的情操,或許這只有能坦承面對自己的那百分之4的人才做得到,其中百分之96的人大多不願接受自己不想接受的事實,有時候當面對失敗或遇到挫折,總是想盡辦法找藉口,找台階下,死凹的結果換來的卻是良心的不安,壞習慣要改,不認輸是好事,但不服輸就是壞事……我常常還是會將兩者搞混,還是個不夠成熟的小孩,勉勵自己要改阿。

 

   一路玩到掛02 by woodyzhou. 放的下世界就會變的更寬闊,路也會更廣

 

每部好影的背後都有他影射的意涵在裡面,在笑笑或感動過後,若放在自己身上難免會有些影子,或許當有機會來到拍攝現場時它不像電影中看起來這麼美,不過若試著將自己化成男女主角感覺像就變美了,一字絕…..在於心,很多時後會不清楚路該怎麼走,在迷路的時候該怎麼辦哩,或許停下腳步問問人或者是看清楚東西南北後在走吧。

 
 練習曲11 by black04071128.  已經遇到了就闖過去,有人可以,自己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