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帶小米去大都會公園走走,不過一出門我的感溫系統就告訴我今天不適合外出,更別說是毛已經被剃掉的小米,她會冷到暴吧。拿飼料過去新家時,老弟跟培培正在看一部電影叫做馬利與我的,反正閒閒就坐下來和她們一起看,而小米就也跟我們一起坐在沙發上,只是她不懂的欣賞,整場睡到結束。

 

 馬利與我 by airyanzi. 〝馬利&ME〞 沒看過可以去看,好笑感人

 

這是一部很好笑的片子,描述一對夫妻從無生有的故事,從一隻小小拉拉,到最後三個小孩和一隻老拉拉,15年的回憶故事剛好印證一隻狗狗的生命週期,這當中帶滿了許多歡笑,驚訝,些許生氣…….片子快結束時男主角有一段話滿有催淚效果滴,好在我還算是的滿堅強的人,不然喔…….

 

印象中好像是這樣說:

 

狗不會在乎你住什麼樣的房子,開什麼車,穿什麼衣服
他不會計較你的職業,你是聰明或愚笨他也不在意

只要你釋出一點點愛,她就會愛你全部
只要能永遠陪伴他,你就是他最好的主人

 

當你看完整部片時在加上這一小段自白,呼….要忍住阿。

 

小米來了,在我的生活產生部份的化學變化,到目前為止不管刮風下雨我都會早起帶她出去大小便,因為她不敢在她的房間大小便even是陽台,偶而忍不住在跑下樓梯時會在樓梯口尿尿,這時就會躲起來,因為知道自己做錯事。既然早起來就順到去山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有益健康。

 

 小米980329 by you.每天都在睡眼惺忪中,帶她去後山大小便跟呼吸新鮮空氣

 

小米來了,我的車上不時都是狗狗的腳印,尤其是下雨天更是明顯,車窗邊偶而會留有她的口水,因為她喜歡吹風,所以現在幾乎加一次油就洗一次車,也好車子永遠乾乾淨淨,而且開窗戶就不用開冷氣啦,響應環保。

 

 美術拼貼3 by you.車上都是你的腳印,乾脆下次讓你穿鞋好啦

 

小米來了,我的閱讀椅被佔領了,就算我先坐,她也是會趴到我腳上,算啦就讓給她,我坐地板好了,要不然常坐這麼舒服的椅子以後老了會容易骨質疏鬆。

 

 美術拼貼1 by you.小米小姐,坐要有坐相,不要搞自閉啦

 

小米來了,比較少吃宵夜啦,因為怕把她一個人留在車上太久她會哀嚎或大小便在車上,也好可以少花點錢。

 

小米來了,變成一兩天就要掃一次更衣室,因為我怕有灰塵或跳蚤,這樣會影響她的健康,因為她不睡籠子的,整間更衣室都是她的地盤,也好不然以前整間衣服都亂丟,東西也推的整間都是。

 

小米來了對我生活無論產生哪些變化,我想我都能想辦法克服吧,若她活到15歲的話到時候我也快45歲了吧,這當中我還會因她改變多少或她會因為我改變多少勒,想到就覺得滿好玩的。要健康阿小米,要自己看車不要橫衝直撞阿小米,若哪天跑出去一定要自己會回來阿小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