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16號飛抵到台灣中正機場,結束這短暫的旅程也正式為上一份工作劃下一個完美據點,因為這份工作我認識他們,一些原本只可能在不同國度中擦身而過的人

 

無意間新加坡友人介紹一位盲人歌手若沒記錯應該叫陳偉聯,仔細反覆聽著他的聲音,極具感動人心的力量,音質真的很乾淨很動人,謝囉,因為這聲音讓被動的我想起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你們的好使我夜裡不再孤單

 

對新加坡的感覺為何,我實在不知如何回答,但若是問我對認識的新加坡人甚至半個新加坡人有啥感覺,我會很感謝他們讓我在不同國度感到的溫度是炎熱的

 

當踏入CHANGI AIRPORT那刻起,看到令人賞心悅目的機場擺設,總是會刻意放慢腳步仔細享受新家坡的用心以及他們想傳遞給外國旅客的感覺,在過去幾天隨手拍了一些照片,或許從照片中就可以知道我對新加坡這城市的內心感覺,不同時間回頭看這些照片,總又會有不同回憶,我在那時是在想什麼,會何會想拍這一張照片呢?

 

y1p_fFE7Eid1YnDdq1YU9nxNKUXmPOT_hSvRJ_XDWI6l9daOfirF4g6kvPbLef1I7KERAmCXgl-iKw by you. 新加坡地標大榴槤

 

不要問我想去哪,想吃什麼,這些我都不會很講究,我來的目的是想看看你們,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你們的費心我感受到囉,真的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