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A在我去巴黎島之前一直是離我很遠的英單字母,SPA基本上這不是女孩子才會做的事嗎?男生有必要嗎?不過到了巴黎島卻顛覆我這傳統的想法,原來作SPA是紓解壓力跟排除疲勞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起初知道SPA是自費行程時實在沒啥興趣,不過在友人極力推薦以及大家都要參加的情況下,我就帶著好奇心參加了兩天的自費行程跟一天的隨團招待,結果是這種療程是會上癮的,下次來應該還會選擇性的參加幾種。

 

第一天晚上記得是在接近晚上8:30時,飯店派出兩台接駁車將我們在細雨中花了將近一小時把我們載到一間看起來滿有香港風的按摩店,其實我很怕按摩因為我的背很緊,連一般洗髮店的小妹妹捏我都會覺得痛,更何況是專業的老師,所以我一直帶著忍字來嘗試,一開始必須將身上外衣全脫掉換上她們會我們準備的白色睡衣,緊接著就跟香港電影上看到的一樣,從腳開始按上來,因為再按時跟她眼對眼似乎有點奇怪所以我選擇閉上眼,其實老實說從頭到尾還滿舒服的只是按到我的背還是覺得有點痛。兩個小時各種特技幾乎都上演,將近180度的將你腳壓向你的頭,猶如蛙人的搶背也有,還有將你整個人挺到半空中,遇到像我65公斤還好,遇到向佑哥那種95公斤的舊辛苦了。整體而言一定要放輕鬆,不然按完反而會覺得全身都很酸,同團就有人按完隔天腳無法很順走路,再加上這是大通舖的形式,所以若想要多一點隱私的人就不建議參加古式按摩(美金30-35)

 

因為連續做SPA皮膚可能會爛掉吧,所以隔了一天再去參加熱石SPA,這也是這次旅程我最滿意的SPA,再剛踏入這間店時,大廳天然的造景就舒緩了我當天一半的疲勞,這間的SPA空間就有單人及雙人的選擇,唯一的單人福利就把它讓給這一次的主辦人樹哥,慰勞他的辛勞,事後很想知道他在裡面是在做啥?不過他只露出一點奸笑而無言,整個流程都很舒服,首些會幫你洗淨及按摩你的足部,讓走了一天的腳腳可以放鬆一下,當然之前還是得換上她們準備的紙內褲,這次就沒睡袍了,接著她們會用精油在你身上正面、背面、側面游走,還滿舒服的,接著會用溫水將精油稍做擦拭再用熱石在你身上磨阿磨阿,熱熱的感覺用意在促進你的體內循環,感覺很棒喔,因為我差點睡著,只有真的很舒服我才會睡著,兩個小時的療程做完更想睡覺,這就有點像泡完溫泉的那種無力感,值的在去嘗試(美金40)

 

 P1050459 by you. 熱石SPA的店名,可以選精油,不同精油不同療效

 

P1050453 by you. 很舒服的大廳,後面的門就是每一間的入口

 

最後一天在同屬入住VILLA集團內的一間獨棟VILLA做LU LU SPA療程,因為這是屬VILLA式的(不屬於店面的)所以粉貴,聽領隊說自己來一人要美金100元,無言,不過這確實是三種SPA最費工的一種,為了去角質他會在你身上用椰子做成感覺粗粗的東西一直刮阿刮阿,在用牛奶在你身上亂塗一通,感覺好冷,就這樣的療程一直反覆做了數遍後,會請你穿著浴袍到外頭稍座(我是獨立一間),為怕你冷所以會給你一坏薑茶去寒,等到他放好玫瑰熱水後,會請你進去泡澡,整個療程約1.5至2小時,最後感覺皮膚超滑但不太適應,我個人比較喜歡前一晚的熱石,這個較適合女孩子做。

 

 P1050663 by you.  VILLA式的SPA空間,粉貴的喔,建議透過旅行社或導遊購買

 

P1050660 by you. 泡玫瑰浴的澡堂,木板蓋上來就是做LU LU SPA 的地方

 

SPA療程是多數人前往巴黎島的必備活動之一,不過還是要慎選,可請專業的領隊或導遊幫你找會省很多錢喔,既使他有抽庸也是值得,雖然跟台灣比已經便宜粉多,不過若被貴了還得不到因有的放鬆就很不值得囉,在享受完SPA之後別忘記給幫你服務的當地人一點獎勵,因為個人感覺兩小時這樣下來,真的很辛苦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