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8 在我最愛的美麗島上又留下了一到很深的傷口...一個號稱中度的莫拉克颱風

突然覺得好無力,如果我現在不是有無法離開工作的理由,我死命也會南下去當志工,

盡我最大的力量,哪怕是要我坐流籠過去橋的另一頭....

新聞一在重複播放,很希望聽到的消息是又發現了另一批生還者,

他們只是因為暫時失聯,其實她們都還勇敢的撐下去

這一次拜訪原住民部落的機會,讓我深深愛上這群單純而充滿笑容的朋友

布農部落的白牧師跟我說,原住民再怎麼窮再怎麼愛喝酒,就是不會去做壞事,他們只會笨笨的傷害自己,不會聰明的去傷害別人

跟它們短暫的相處,我看到的他們的勇敢跟執著,它們有著超乎常人的獨立跟熱情且不分彼此.....

所以這樣善良的一群人是否能在多受到一點上天的眷顧...我祈禱

 

國軍弟兄跟警消人員不分晝夜的辛苦

三名救難弟兄的壯烈犧牲...

茫茫百姓人飢己飢的出錢出力

慈善單位的到場支援

往往小小百姓的愛卻是最真實且溫暖的

 

再多的事後批評都只是過往雲煙

若無法將心比心的去為百姓著想...

僅僅只會一次又一次的傷百姓的心

 

往往天災一來所承受的痛都是令人意想不到的....

在此僅希望能有更多人活著走出來,一起重建那美麗的家園...因為你們是屬於台灣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