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幾乎所有跟建築物有關聯的,大到結構外觀小至電器用品都要有所了解,不過因為太繁雜以及工作負荷量的關係所以很懶得在blog上做紀錄,不過最近遇與一位業主的互動到是令我很窩心,原因就只是一台微不足道的抽油煙機,但她善待另一半的表現令我折服。

未命名 by you.

from: http://www.boschappliance.com.tw/ventilator.htm

BOSCH油機 by you.

給客人體驗用的實機,因為已經拆封所以以後就是我老婆的..哈哈

Bosch 家電是世界三大家電製造商之一,也是德國及歐洲第一大家電,其中洗碗機、洗衣機及電冰箱之個別銷售總值亦為德國及歐洲第一,置於抽油煙機我印象中好像是去年才引進台灣,相較與一般台製的抽油煙機它是採鋁質高密度濾網設計不同於台製的油機會有兩個像電風扇的大洞,因此整體平面的吸風口可以有較大面積來吸取油煙,油煙比較不會亂竄。

BOSCH油機2 by you.

上為BOSCH的油葉,國外都是採平面的,下為台製的油葉,會有兩個吸風口

台灣也有幾家廠商是學國外採平面濾網設計,不過卻因馬達吸立不足反而因為多了濾網產生阻力而吸不上去,不過這台BOSCH油機經測試後最大抽風量可以到達1020 M3/h,也就是每分鐘可以吸17立方米(一般台製約在9-13立方米),當大面積吸風口在加上超有力的馬達,我想這就是他吸引我的地方,故事也就從這邊開始.......

BOSCH油機3 by you.

無聊拿一本室內雜誌做實驗,既然可以靠吸住兩個封面而拉住整本雜誌重量

跟我訂過這台油機的從去年至今10跟手指頭算的出來,大多是醫生或是老師,因為將近四萬元(一般油機RANGE介於5000-10000之間)的油機並非人人買得下手,要不是很體貼下廚的人就是買來擺噱頭。但最近我遇到一位服飾業的小姐,原本他只打算買台製的漏斗油機,結果她那位上班族的先生來了之後跟我說其他空間設計都不變就是這台油機幫我換成BOSCH那台,我很納悶問她原因為何,他跟我說他看得出來他老婆很喜歡那台,而且平面油葉很好清洗,而最重要一點,他不希望他老婆比他先走.......

雖然他是用談笑風生的語氣跟我說他怕他老婆以後先走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他不能讓她先走.......不過老實講聽在我心裡實在是很溫暖,我想在一旁的太太應該心也在笑了.....她一直跟她先生說這台太貴了,可是她先生堅持要用這台,先不考慮她先生是否有中樂透,但我覺得這種疼老婆的堅持真的令我很佩服...好生羨慕.......

這個實例重點並不是要大家買這台油機,而是要大家都能像這位大哥一樣這麼體貼你的另一半,畢竟有些東西的價值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BOSCH油機1 by you.

家裡若有洗碗機,可以直接將濾網放進去洗,這台洗碗機也用過囉,所以以後也是我老婆的,哈哈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