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晚的廝殺,清晨7點左右我還是努力的爬起來,因為我要帶我們家那隻家教良好的小姐到是外頭去方便,她很聰明會分辨室外與室內,只要是室內就是會一直忍,真是不曉得是好還是不好,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比其他同行友人多了兩小時可以在這溪頭自然園區內,把握這難得的兩小時優閒,因為接下來的行程到處都是人人人……

 

桌面4 by you.

悠閒的一個早晨,小米帶我走賞鳥步道跟木屋別墅區

 

穿著室內拖,原本只是想等小米上完廁所就回去睡回籠覺,不過看在小米這麼開心一起往上跑,興致一來就跟著她走上去,那是一條將近兩公里的賞鳥步道,沿路的登山客看著我的穿著,露出佩服的語氣跟我說,少年ㄟ,厲害喔,穿10元拖就來爬山喔,我只能苦笑,因為我的木屋就在下方,阿知一走就走這麼遠,不過沿途風景實在很舒服。仁者愛山,智者愛水,我現在肯定是個仁者,繞了下來走過木屋的別墅區,看到一堆高級進口車,心想其實在怎麼擁有富裕的物質生活,都還是喜歡來這地方享受這難得的悠閒,人阿,何必太為難自己,夠了就好了。

 

桌面3 by you.

到處都是人,空中走廊還要排很久,不等啦

 

等到好友們都起床喔,因為時間因素,僅僅選擇了兩個點,神木與空中走廊,不過沿途不曉得是不是大家都老了,沿途一臉疲憊。我看就小米精神最好,永遠是我們的領航員。走了一個小時後發現神木好多人阿,一個半小時後,哈!發現空中走廊超多人,第一次遇到要進去空中走廊還要排隊,由於要趕退房時間,所以只能路過而已,原本還想去巨石區,也只能做罷。只能怪昨天那場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桌面2 by you. 

這神木並不會很大,比不上阿里山的

 

就這樣離開溪頭往下開,途中會經過全台灣最美的森林小學,溪頭內湖森林小學,這是我第二次到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上次陪我來是一個知己,這次是一群朋友跟一隻貼心狗。這間學校美在她的建材是用全實木搭造,木造風格有置身日據時代的fu。學校後頭就是登山步道,天時地利加上人少促成這間森林小學的有名。

 

P1080629 by you. 

這是我第二次來這裡了

 

P1080628 by you. 

很能享受大自然的一間小學

 

紫南宮是接下來的行程,位於竹山的紫南宮,最有名的是借發財金,首先你必須向土地公擲杯,有聖杯才能去借,最低借額是600元,不過一定要還喔。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啦,只有同行友人去借,我在一旁拜拜而已。值得一提是這裡的公廁,哇!五星級的公廁還有中央空調,難怪廁所周圍一直擠滿一推人。

 

桌面10 by you.

穿過金雞跟模金元寶就會發財喔

桌面11 by you. 

這就是發財金,一定要還的

 

集集不知去過多少遍啦,也是第一次在這的多人的時候來,為啥我會一直提到人多勒,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多,心很雜沒渡假的fu。不過這次來,到是體驗的到我人生的第一次騎電動車,車好小一台,兩個大男人載著一條狗騎一台實在很不上相,所以騎了一小段後決定將駕駛權讓給樹哥,這樣我還偶而可以躲一下,哈哈,心機重的勒……就在一路上山騎到綠色隧道後,回程路上,天啦!車不能動了,有沒有搞錯,將近3公里的上坡要我們推回去,推了300公尺後在測試一下還是不行,就趕緊討救兵啦,老闆最後還跟我們說電動車本來就不適合騎山路,算了,難的跟你爭反正推都推了,蚊子也餵了,這也是一個難的經驗。

 

P1080660 by you. 

集集火車站,忘了來第幾次,就屬這次人最多

 

桌面7 by you. 

阿玳幫我們照的,所以沒有她ㄟ

桌面 by you. 

我跟阿樹的寵物,小米跟彰化米格魯

桌面5 by you.

阿樹的米格魯(胖佑)希望可以一輩子跟他在一起,溫馨ㄟ

 

晚上入宿中科大飯店,選這裡是因為離一中跟逢甲鬧區近些,若隔天想去大坑或新社甚至谷關也比較順,而且四人行政套房再加一廳算是滿大滴,天曉得逢甲夜市根本是走不進去的阿,整路上我就抱著小米困在人群中,天阿!我以後絕對不要在連假來這種地方,回到飯店大家都好累,不過就在洗完澡後還是繼續前一晚的牌局,就玩到真情滿天下播完,兩點啦,這一天有累到,小米也超累的,一上車就是呼呼大睡。

 

桌面8 by you.

小米看鏡頭來一張

桌面6 by you. 

小米很累喔,一上車就呼呼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