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寫網誌的目的就是在記錄我的生活,若不這樣日子好像過的太沒印象了,這禮拜不曉的是股市景氣回轉的原因,有去丈量的幾乎都成交ㄟ,不過其實也沒啥特別開心,因為說難聽一點我已經很習慣這種生活,在加上重點是我對新台幣的價值不是很要求,只要買得起我想要的東西,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過我想要的慢活生活....... 這就夠了

本週在我身上發生並且較有印象的事件如下

1.不知為啥,夢到一位很有趣的女生,是在我姐婚禮上認識的,我好喜歡她的天真與率直,雖然只跟他見過兩三次面,不過她給我的印象卻很深,所以起床時心裡還是一直微笑。

2.一直有預感新車有一天會被刮,ㄟ壓,果然一道痕跡從前輪直達後輪,以那種高度我猜是小朋友刮的,到底刮人家車有啥樂趣,好在我的車是強化的珍珠漆,比較不會這明顯,算啦,滿一年再送去原廠烤。

3.股市放空失利,從大學開始玩股票,斷斷續續,有時想說若將那些憑空消失的錢哪去買實質的東西,可以買好多很有設計的精品,因為那些精品有他獨特的價值性,都不是很便宜,所以常常買不下手

4.msn上忽然被不明人士加入,有中國,馬來西亞還有美國,見鬼囉,不過我怕是病毒和且我也不曉的你們是誰,所以若將你們是我認識的不小心將你們封鎖請來信告知喔

5.自己動手去除壁癌跟粉刷油漆,平常看工班在做好像很快又很簡單所以決定自己試試,不過舊家要刷的範圍實在太大,五層樓下來,手好痠,何且滴的整身都是。

6.小米美容完脖子一直抓,抓到都破皮,醫師說是剛理完毛不習慣,感覺涼涼的,所以會癢,開了止癢藥給她

7.老爸跟鎮上代表去大陸普陀山參拜八天,今天回來,我們清水最有名的廟宇就是紫雲巖(觀音廟),其實有點害怕會不會感染新流感,不過我想觀音娘娘會保佑這些信徒代表

8.最後有感時間的無情,趕快寫下這一篇紀錄一下這禮拜發生的事,我想時間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害怕的東西,因為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好多人還沒認識,好多地方還沒去體驗.....是誰發明時鐘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