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國小坐我旁邊的女生結婚了。作文很厲害,講話非常快,有隻博美狗叫做強強的女孩歨上紅地毯了。我對強強印象很深,記得以前返校服務時,小扁都會帶強強來,我會帶著強強在榕樹群跑上跑下,聰明的強強一值到現在都還存在我右腦內

 

 

P1080408 by you. 14年前小扁在我畢業冊的記憶

 

 

國小到大學都可以在同一間學校的緣分緊緊綁住了我們這兩隻牡羊,她與學長的幸福很開心能收到喜帖可以見證這場婚禮。知道她要結婚了,去翻以前的照片我一直記得我有跟小扁的單獨合照,可是不曉得塞到哪去了,不過說真的她從小到大她在我印象中一值都沒啥變,就是那樣伶牙利齒,那要會替人著想,那樣會打抱不平,這就是我們牡羊做的個性…….義氣勝過天

 

新資料夾 by you. 小扁恭喜你要照顧學長喔

P1080323 by you. 學長你也要照顧小扁阿

 

婚禮當晚,托她的福看到了好多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同學,整晚就在阿阿阿你是那個誰誰….你名字是不是有個雄…..你是不是丁班的…..一場很妙的認人大會就此展開。

 

P1080316 by you. 好多人的大頭貼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提供大頭貼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人將婚紗照做成精美手冊送來賓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有新郎新娘自己當主持人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但過有新郎新娘話這麼多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有拿到這麼多紀念品的婚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被紅酒買走褲子的婚禮

 

P1080413 by you. 人手一本的婚紗紀錄本

P1080412 by you. 上有這對新人名子的馬克杯

P1080415 by you. 有名子的m&m巧克力,誰吃的下去阿

 

身上的感冒加落枕在當晚的愉快中完全是沒有感覺,好久沒跟這些老老朋友聊天了,整晚很high,看她們這群女生一位一位找到自己的幸福或是即將歨入幸福有一種莫名的不捨,也不曉在不捨啥,但看到她老公或男朋友是這麼優秀或這麼有責任感也不知為什麼又很替她們開心,一切的一切都在不曉得為什麼中渡過

 

 

P1080329 by you. 你

們這群女生都要幸福

 

P1080326 by you. 怎麼哭了,剩我一個男生我有點傻住了

 

下一次聚會時不要是老到認不出來的時候阿,祝你幸福蔡小扁,你跟學長的幸福真的是羨煞旁人,昨晚的喜悅讓我想起在你們房間聊天跟第一次遇到學長那一幕,一回頭,有十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