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接到一位高中女性好友的來電,嚇了我一小跳,雖然這是大多數人人生必經過程,但還是會覺得有種莫名震撼,撼動我的應該是我還把它當成是我高中那一個認我當乾弟弟的天真女孩,其實她年紀比我小,但高中囉,所以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未命名 by you. 

 

結婚當天,有幸可以去幫她的忙,參於到整個迎娶過程,看到她畫完妝回來,穿上新娘禮服搖身一變成一個小公主,雖然她們那群人在我視網膜記憶中早已定型,但還是得稱讚她,夠美、夠夢幻,再加上她那原本天真的個性,天真浪漫就是我當時想到最恰當的形容詞。

 

2 by you.詩韻很漂亮喔,像公主般

 

整個迎娶過程充滿驚奇,這些驚奇是不是為了沖淡結婚所產生的緊張感而刻意安排的劇本,若真的是,我只能說男方那邊安排的太妙了,看似有斷層的過程卻又莫名的接起來,從新娘車遲到--下雨--迎導車不清楚路,禮車用電話控制迎導車--找不到男方家長,男方家長跑去便利店買雞蛋--最後吃晚餐跑錯地方哈哈..真是妙,這些趣事真的替那一天消除不少緊張感,以後也應該會被我們這群朋友常搬出來聊吧。

 

3 by you.

 

5 by you. 出嫁了揮別娘家

 

6 by you.吃湯圓代表團圓

婚宴並沒安排在同一天,婚宴在台中中僑舉行,那是我第一次到這個點參加朋友婚宴,平常路過好幾次一直以為那是預售屋,外型很像灰姑娘的城堡,第一時間不會以為那是可以舉行婚宴的地方,停車場路口會讓人誤以為那是要進去汽車旅館或是賣場的入口,不過她的內部裝修及感覺就真的是很吸引人,在婚禮未開始之前,悠閒的繞了一下,很難想像在這都市叢林中會有這種地方,排的上我心目中婚宴場前三名,菜色跟進場橋段也滿有創意,當大家將目光看著入口處時左等右等時,後方傳來一陣驚嘆聲,原來新娘是從舞台下升起來,雖然被擺了一道,不過看在這麼有創意就不跟他計較啦,一場另類的同學會就在種種惋惜聲下畫下一個句點好幾次一直以為那是預售屋,外型很像灰姑娘的城堡,第一時間不會以為那是可以舉行婚宴的地方,停車場路口會讓人誤以為那是要進去汽車旅館或是賣場的入口,不過她的內部裝修及感覺就真的是很吸引人,在婚禮未開始之前,悠閒的繞了一下,很難想像在這都市叢林中會有這種地方,排的上我心目中婚宴場前三名,菜色跟進場橋段也滿有創意,當大家將目光看著入口處時左等右等時,後方傳來一陣驚嘆聲,原來新娘是從舞台下升起來,雖然被擺了一道,不過看在這麼有創意就不跟他計較啦,一場另類的同學會就在種種惋惜聲下畫下一個句點

 

4 by you.很精緻的佳餚

 

 

 

愛情就像磨石子,或許剛撿到時... 自己不是那麼的滿意...

但是人是有彈性.. 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

只要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撿未知的石頭..

要有心、有勇氣.. 與其到處撿未知的石頭.

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
石頭一開始當然有好有壞.. 但是若不好好的琢磨.. 再好的石頭,終究是石頭......兩個石頭 ,有菱有角的.. 愈是親密愈容易產生摩擦..
若能彼此容忍,互相體諒 一點.. 終有彼此光滑的一天...
就當成是彼持一個嚴格的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