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緣由:2007/9/23是我姪子滿10歲生日,表哥提議說想讓他成為日月潭最年輕的橫渡者來慶祝他生日,泳渡年齡限制最小為10歲,於是我就花了一點時間來籌畫這一次泳渡 。

      9/22中午出發前往日月潭,交通比想像中的好很多,約花了不到2小時就到達民宿一斗夢,在那跟大學死黨會合後,開始第一個節目騎車環日月潭,對一個有興趣騎車的人來說那是一個滿有挑戰性的地方,視野好空氣清新,但對很少在騎車的人來說那根本是不可能,上坡路段實在太多啦。原本我還想說大學那兩個死黨應該可以陪我騎一段,想不到其中一位體型略胖,綽號帥哥胖佑的傢伙,既然再後面用牽的,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所以為了配合他只好草草結束這項計畫。
 
回到民宿用餐,餐廳也是民宿主人開的叫做阿薩姆小鎮,可能由於民宿地點過於偏僻,而其他房客都跑去日月潭看晚會,所以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組人,我們就邊哈拉邊用餐,對於裡面餐點我給的評價並不高,可能只有2-3顆星,不過湯頭還不錯,哈拉到8點半,綽號阿毅的司機跟車掌小姐培培來之後,我們就前往第二個計畫,日月潭花火節
     
找了好久車位,走了好遠小路,到了晚會會場,剛好遇到最後一個出場的動力火車,隨之而來的就是眾所矚目的煙火秀,短短15鐘,驚喜不斷,可想而知這一次日月潭主辦單位肯定砸下重金。
      
第二天主軸登場 橫渡日月潭,有了先前幾次橫渡經驗,決定這次穿排汗衣下去游,果然成果不錯這一次背部沒有脫皮,一下水後果然跟之前例子很像,速度不一加上人太多,還是無法聚在一起游,加上要顧那隻小的所以無法好好欣賞風景,小隻的體能遠超出我想像,完全跟的上我速度,沿路一直刺激我激發我鬥志,不過他不這樣也不行,因為他的泳圈會漏汽,需要我幫他補給,在此建議主辦單位以後要分速水區及戲水區,不然人撞人會氣死人。 
 
    ----------恭喜大家橫渡成功,就是這麼簡單
---左起帥哥胖佑,日商精英(哥),全國最年輕橫渡者(城城),司機阿毅,無名小卒,情場失意泳畔得意奇男子樹哥
                                                                                                      
        恭喜大家挑戰成功,雖然對某些人來說會有點累,但這是個很寶貴經驗,紀念杉要好好留著,證書把他護備起來,對不常游泳的人來說3300公尺是很神奇的一個距離。而且以後想要選總統的要有橫渡日月潭的經驗-語出馬英九
CIMG0362 by you. 有隨扈的泳渡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