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根忘記這趟秀姑巒溪泛舟行 ,原本是選在父親節那天,卻因遇到88風災往後遞延,一直以為辦不成了,直到橫渡日月潭時有人提醒我下禮拜要去泛舟,我才想起有這件事,就在狀況外並帶著感冒的狀態下前花蓮,其實跟泛舟相比我比較想去朔溪,不過因待在花蓮的時間非常短,在加上感冒中,所以我想泛舟已經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極限了

 

你拍攝的 P1100588。

七星潭擁有寶石般的海灘,有個女孩坐在那望著海感覺滿浪漫的

 

開在東部的海岸線上,最享受的莫過於可以一覽沿著太平洋的東部海岸線,小小的台灣可以搬上國際舞台的自然風景,倘若能細細品嘗其實還滿多滴,不用老是要跟人家比高比大,因為人工的建築物每一天都可能會被取代,而大自然的產物卻是上帝賜給台灣人最珍貴的資產,這是人工在怎麼厲害也比不上的

七星潭這是我第二次的到來,這裡對我最大的吸引力就是那潔白的小石頭,

由於海水回洗力量大,海沙都被帶回了海底,留在灘上的剩下一大片潔白、黑亮或晶圓的美麗小石。

坐上小石頭上面,看著太平洋望著清水斷捱

跟大學那群久久不見的好朋友悠哉的閒聊

回想十年前我們也曾經在如詩如畫的海邊這樣玩耍過

 

你拍攝的 P1100587。

海灘景色宜人,遊客常留連忘返

你拍攝的 P1100586。

山海天一線,台灣真美

你拍攝的 P1100597。

撿到美麗石頭時的興奮神情常寫在臉上

你拍攝的 P1100608。

我大學最好的朋友群,一起住過、打過球、泡過湯

你拍攝的 P1100610。

9人小組隨隨意義就決定去泛舟,早在十年前就一起合照過了

 

感謝這次的召集人幫我們找到一間很優的獨棟的民宿.....那是位於花蓮市郊區的慕境民宿

這是一間靠擺設跟用心取勝的民宿,她的裝潢部分非常的少,可是業者很會利用小東西跟擺設品將整棟民宿布置得相當溫馨

這就給很多買新屋的年輕人一個很好的案例,木作的部分不一定要多,現成家具選得好也會非常有味道

晚上睡在吊掛著高級進口床幔的大床上,相當有安全感,連常失眠的我都很容易就能入睡

 

你拍攝的 P1100611。

地址是在花蓮球崙一路297-2號

你拍攝的 P1100632。

入口處有兩隻歡迎到來的小貓

你拍攝的 P1100633。

晚上還可以在庭院泡茶聊天

你拍攝的 P1100618。

廚具的上廚會利用花草來修飾,增加廚具的質感

你拍攝的 P1100615。

床上的絲質布幔浪漫中業增添神秘感

你拍攝的 P1100621。

雖然沒啥裝修,不過卻有很多暖色家具擺設讓整個空間活了起來

 

隔天一早因為泛舟中心離民宿相當滴遠,所以早早就要收拾好行李離開那好睡的大床

倉促之於我還留了一雙N開頭的休閒鞋在那,搞得最後還得在台北買新鞋,不然就得穿拖鞋回家了

當天花蓮下著小雨原以為這樣不能泛舟了

想不到來載我們的司機卻說就是這樣才會好玩

到達泛舟中心後可以感覺的一切行前準備...都很趕

因為教練深怕一超過滿水位就不能下水了,

這樣一來要退費應該很麻煩

因此搶在離警界線還有距離時趕快把我們趕下水,果然整個過程相當的刺激

溪水相當端急跟混濁,在加上下著不小的雨,開著快艇的教練顯的非常緊張

只要遇到有急流的地方就會用快艇將我們的船拉離所謂的必翻的地點

平常的時候翻會很好玩,可是像這樣滿跟濁的水位一翻下去有可能會被旋窩捲下去而上不來

雖然教練已經很小心呵護,不過由於溪水太急了

還是有相當多艘船翻了,情況比想像中危急,

所以教練把沒翻的船都先推到岸邊

好方便去救那些下水的人,

看著人在溪水中浮浮沉沉還真是令人捏把冷汗

這種天氣泛舟有相當多的無法預測會發生

好在教練將我們推離石壁邊很遠,否則如果被那像爆炸般的巨石砸到肯定不堪設想

親眼目睹落石從眼前落下在溪中濺起10尺高的水花,爆炸聲煙霧瀰漫,真的是有夠刺激

下雨天泛舟好冷,但一點都不會曬,

看到人掉下水都好想跳下水去救,不過我想水這麼端急,在怎麼會游泳應該都沒用吧

反正大家都有穿救生衣,又有專業教練開著快艇在營救,

我想我還是顧好自己,不然到時教練又要多救一人了

 

你拍攝的 SANY0204。

下雨天泛舟超好玩,超刺激,超冷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shopwind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